聆清音

靠爱发电,多评论更有动力更新哦

【剧版沙海/邪簇】无忧




这一章为 @碎冰 大大和溯溯大佬更新,么么~








番外 : 脑回路不同也能愉快的聊天?



吴忧:小爸爸!小爸爸!等你见过朋友报过平安了,带我回吴山居找曾奶奶好不好呀?



(这么好看的小哥哥,一定要拐回家!可惜我已经有老公了,不能花心,不过看看也好呀!)



黎簇:不要叫我小爸爸,你应该是吴邪的女儿吧?他怎么不让人把你送回去,还把你丢我这了?



(吴邪的伙计们:小姑娘哪去了?解老板不好了!那个好像是老板女儿的小姑娘又消失不见了!)



黎簇:还有你妈妈呢?吴邪不在,要你妈妈来接你回去。



吴忧:可是,这个爸爸,既是我爸爸,又不是我爸爸啊!妈妈也没在这个世界,没人来接我。小爸爸,你真的忍心丢下我不管吗?



(委屈巴巴泪眼汪汪ing,哼哼,我都这样了!还不对我亲亲抱抱举高高吗?手臂受伤了亲亲抱抱也可以呀!)



黎簇:那你要乖要听话,不然我就不管你了!



(想起自己的经历,有些感同身受,又有点咬牙切齿,吴邪果然是个老混蛋!)



心软的单手抱起小姑娘。



黎簇:为什么一直叫我小爸爸?



吴忧:因为我喜欢你呀!么么(好看的小哥哥亲一个!)



黎簇眉眼舒展,笑意柔和。



吴忧:(小哥哥果然也很喜欢我,亲一下就开心啦!所以说大人们为什么总是不开心呀!)







这篇文我可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啦!怎么有趣怎么写,所以形式方面会比较多变,么么(* ̄3 ̄)╭♡

另外大家要不要猜一猜,无忧小朋友嘴里的老公是谁哈哈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